VRWSYZ.苹果

这里苹果,请多指教
主主角受,杂食动物
圈杂,跳坑小能手
每天鸡叫aaaaaaaaa太美腻乐prprpr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在棺材里仰卧起坐我活了我死了
我不白嫖不日lof语言尽力恰当狗头该带都带着不剧透很乖老师不要屏蔽我aaaaaaa

【all敦】我学习你个星星⑤

在ooc上看go语言教程

抱歉这么长时间一直在咕咕咕【扔出自己的小心心】

我还记得我有这么一个坑!

异能学院paro

学园祭我还莫得写完嘿嘿嘿,这个老梗百玩不厌

类似于...emmmmm裙下有恐龙?

前篇翻主页






41

    中岛敦穿着女仆装站在自家教室门口,头上猫耳朵挂的铃铛清脆的响了两声,他进了教室。

    “所以说女仆咖啡厅的设定太过分了!!!”

    生活终于对我这只小脑斧下手了。


42

    原因是学园祭,一年一度盛大开幕,各班撒出自己的钞票开始快落。

    敦这个班里决定弄咖啡厅,班里颜值高,男孩子宽肩窄臀,女孩子前凸后翘,那就来个女仆咖啡厅鸭!!

    扮演女仆的当然大多数要女孩子,圈重点“大多数”,男孩子抽签谁抽到谁穿女仆装,如果当天被人认出来是男孩子,全班男孩子第二天都穿女装。

    按某个人的话来说,就是全村的希望袭击寡妇村。

    然后他就被暴打了。


43

    横滨F4乖巧的抽签是不可能的,四个人紧张地对视着对方,太宰治突然一扭头,带领其余两人热烈注视中岛敦。

    中岛敦冷汗已经浸透了后背的衣服,太宰治忽然又扭回去,伸出小指和其余两人打手势。

    中岛敦也想起来他们那次的四人扑克牌。

    那是一个黄昏,中岛敦仅穿一条四角内裤坐在三个衣冠楚楚的人中间。

    刚开始的抽牌,中岛敦还不算运气差,起码上当时芥川龙之介也屡屡失利。但越往后,中岛敦便发现事态的严重。

    太宰先生的笑容越来越鬼畜,中原先生和芥川的表情也开始了鬼畜。终于,他输掉了第一把。

    中岛敦乖巧的脱下了自己的腰带。

    第二把,太宰治带领芥川龙之介和中原中也夺得胜利。

    中岛敦微笑着脱下背带。

    第三把,中原中也输掉。

    于是中原中也一甩头,给中岛敦一个媚眼后模仿电影帅气的拽下了自己的名牌领带。

    第四把,中原中也再次被太宰治打输。

    没等中原中也给小老虎媚眼太宰治便一把把中原中也的裤子扒下。

    “小矮人就是喜欢穿松紧裤鹅鹅鹅鹅鹅鹅。”万万没想到的太宰治没想到小矮人里面还有一条红秋裤。

    !!!

    靠谱!!!!

    第五把,芥川龙之介被中岛敦打输,芥川龙之介轻蔑的哼了一声,从自己的头上摘下银今天中午给自己戴的蝴蝶结发卡。

    正准备给芥川扒裤子的中岛敦:......

    好妹妹!芥川流下了欣慰的眼泪。


44

    然后中岛敦就开始输,直到只有这条带着小老虎图案的小内裤。

    最后一把了!中岛敦艰难的睁眼看爪爪,赢了!

    快乐的中岛敦跳起来看向输了的太宰治。

    太宰治愣了愣,“敦君...你输了啊?”

    “不...不是啊....”中岛敦摸不到呆毛,“我没牌了鸭?”

    芥川从中岛敦的jio旁边拿起好几张牌:“人虎...你一边抽一边掉牌,你又不睁眼。”

    “!!!”中岛敦表情狰狞。


45

    呵,我可不是之前的中岛敦了。JOJO表情出现了!

   然后中岛敦拿着有着标记的签签哭辽。

  


46

    文野学院的学园祭的宣传相当好,毕竟本来异能力者就少,这里全学院还都是异能力者,政府都会派人来康康。

    一大早就开始准备今天需要的咖啡和甜点,穿着制服的芥川龙之介被迫也围上了银给的粉红色带小老虎图案的小围裙。

    中原中也幸运的抽到了后厨的工作,但与外面只隔一层玻璃的厨房也暴露了他身上的金色蕾丝边小围裙。

    太宰治则负责招揽顾客,往那一站就有一群小姑娘涌进来。

    一名不知名苹果回答:这特么就是个行走的春/药。

    但我还是抱着我门口敦敦的照片prprprpr。


47

    芥川银他们是在旁边的鬼屋,这时候银的小刀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

    经常在这群进门的小可怜发现墙壁上的红色液体后将塑料小刀比在他们的脖子上,吓得一群人乱窜。

    这种时候某个柠檬精就开始扔特效的烟雾弹,会有轻微的催泪效果,然后他们就一边哭一边看见旁边的棺材倒下来。

    棺材盖就开始剧烈抖动秀出自己的姿态。

    里面是闷的难受的立原道造。

    乱七八糟的从某个饭团那里借来的洞里的蝙蝠就开始飞。

    反正一顿噼里啪啦花里胡哨的操作后总有一些可怜鬼裤子有点湿湿的。


48

    镜头转回敦敦这里。

    一名好心的俄罗斯人带来了涩泽龙彦。

    好心的俄罗斯人开始调戏门口的小女仆。

    涩泽龙彦开始怀疑女孩子带把的情况。

    哦吼吼吼吼我的天使!!!!生命的光辉!!!果然!男人与女人!!!!生命!!!!我的天使是特殊的!!!!!

    厨师中原中也一刀劈碎了案板。

    冷静的太宰治叫来了与谢野晶子。

    好心的俄罗斯人眉头一皱。

    芥川龙之介发现自己没有眉头可皱。

    中岛敦蠢蠢欲动。

    宫泽贤治叫来了国木田独步看戏。

    国木田独步反手一个闪光弹。

    江户川乱步打了一个响指。



49

    论女仆咖啡厅爆炸会发生什么。

    咖啡满天飞?

    不不不,飞起的气浪,飞起的裙摆。


50

    中岛敦:我就应该像原著掐爆涩泽的脑壳。

    太宰治:哦~~~白色~~

   

 

   

   


评论(24)

热度(2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