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WSYZ.苹果

这里苹果,请多指教
主主角受,杂食动物
圈杂,跳坑小能手
每天鸡叫aaaaaaaaa太美腻乐prprpr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在棺材里仰卧起坐我活了我死了
我不白嫖不日lof语言尽力恰当狗头该带都带着不剧透很乖老师不要屏蔽我aaaaaaa

【8.15all敦24h 19:00】一场梦

上一棒 @彤枭

下一棒 @噗哟哟哟哟哟

在ooc中拉着敦君蹦迪

不知道自己写的感觉出来了没有

就是一场梦,是我自己之前做的梦嘿嘿【捂脸】

其实我早就准备好在七点发了,也以为自己发了,打了几把王者看了看番,结果一点开自己没发【捂脸】

给大家拖后腿了真的对不起!!

1

    我叫中岛敦,我的哥哥是太宰治。

    我看不清,一切在我的眼中迷迷糊糊,像是盖上了一层纱,只分的清色块。

    但哥哥他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哥哥告诉我应该怎么想,应该怎么做,应该怎么收尾。

    我感激我的哥哥,但我经常在深夜里,在没有虫鸣的野外,听到有人招呼我的声音,一声一声,在我的耳中被一遍遍放大,然后哥哥就会为我念咒语,念着念着就听不到了,我也就睡着了。

2

    我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哥哥的任务是捉鬼,“哥哥...这是谁?”

    哥哥抓着一个黑乎乎的东西,“这是鬼,敦君。”

    哥哥拉着我的手,将我的手轻轻地放在鬼的身上,我恐惧的伸了回来,抓紧哥哥的手,温热的。那个鬼,竟然让我有了一种同伴的感觉!

    我尝试问鬼:“你是谁?”

    鬼沉默着,哥哥好像说了一句什么,鬼有些挣扎着说:“芥川龙之介。”

    我好像有点印象:“你认识我么?”

    “认识,怎么不认识,人虎。”

    芥川刚说完就被哥哥抽了后脑壳。

3

    这个叫芥川龙之介的鬼就在我们家里住下了,他每天都要训训我。

    “人虎你这个做的不对,太宰先生是怎么教你的?”

    “你是不是装傻的?!”

    “人虎!这个要放到那边!!”

    按哥哥的话说,就是“家里热闹了很多。”

    按我的话说,就是“混/蛋芥川抢我哥哥败我钱财还要用罗生门戳我。”

    可是不管怎么样,我都讨厌不起来芥川,大概是因为他帮我洗袜子?他帮我买糖的时候?

   

4

    今天是鬼节,哥哥可能要忙很久。

    芥川在哥哥走后问我:“想不想看看太宰先生是怎么工作的?”

    “想...”我犹豫了一会,这是哥哥的工作,我很好奇但我不想打扰哥哥。

    “那我带你去吧。”芥川的声音很坚定,他在用他的力量让我去看清什么。

   

5

    说真的,用罗生门赶路,我是第一次体验。

    芥川操纵着罗生门,像两条腿般伸长,往地里一插,一把把我抱起来,走的嗲嗲的,神奇的是地上的人们没有言语些什么,只听到鬼们的窃窃私语。

    “woc这什么巨型大蟑螂。”说完被“蟑螂”踩死了,不对,他本来就是死了变成鬼的。果然,这个家伙又爬了起来。

    “是之前被抓起来的芥川吧。”

    “只有他会这么干了。”

    “其实真的很像异形。”

    芥川发泄般谁说就踩谁,但在我的眼里,他很残暴。

    我催促他继续赶路。

6

    我们现在正躲在草丛里面,听着屋内人的对话。

    “拜托了太宰先生,我可以支付你许多钱,只要你驱逐掉我们家里那个东西就好了啊!今天他活动的很频繁,因为是鬼节!我真的太怕了!拜托了太宰先生!”听声音像是个中年人。

    “嗯...你知道这只鬼为什么会缠上你吗?”太宰先生的声音!

    “不...不知道...”中年人顿了顿,“就算是那条狗!也不应该!”

    “嗤,这个东西还真敢说出口。”一个不属于在场四个人的声音插了进来。

    “!!”芥川没有经过思考罗生门便往两人中间刺过去,我也慌乱的跳开。

    没有意料之中的肉体落地声,“小鬼还挺凶。”一个混在中间的红红的东西手里抓着罗生门,“哟,是芥川啊,哦!还有小鬼!”

    哥哥站了起来,一张符纸就甩了出来,符纸穿过窗户,那个陌生人瞬间弹跳起躲过,一把抓住我就扔了出去。

    一股失重的感觉涌上来,我想吐,但我吐不出来。我没有立刻落地,而是在空中转了好几个圈圈才停下来。

    我对他的好感度瞬间降到负数。

    哥哥抓住了我,把我安置在他身后:“关于敦君擅自来找我这件事,芥川君?”

    我好像看见芥川抖了抖。

    那个中年人也出来了。传说中的“贼眉鼠眼”体现了个淋漓至尽,驼着背,弯着身体探了个头出来。当然,这是后来哥哥给我描述的。

    “太宰先生,怎...怎么了...”那个中年人似乎看不见,“是!是那个鬼对不对!!”

    “嗯,还是个我认识的鬼。”哥哥弯腰甩出一大把符纸,“蛞蝓还是臭烘烘的。”

    “哈?!你这条青花鱼有什么意见?!”

   

7

    总之自称“中原中也”的鬼还是被捉住了,还被我揪住了命运的后颈肉。

    我一边揪着他走,一边听着他说:“小鬼,你不是那个(失声),怎么,太宰那个家伙还是留下你了?”

    中也愣了一下,低声笑了笑。

    中也猛得挣脱开哥哥的符纸,又一次揪起我,带着我奔了出去,“太宰,你不能一直瞒着他啊!!”

    哥哥好像很慌张,我看见的哥哥越来越模糊,哥哥好像一直在跑,老是在摔,他还是在追。

    我们钻进树林里,哥哥还在追,我听到布料被树枝扯破的声音,那是哥哥的还是中原中也的?我弄不清楚,我听到的声音已经到了可以把我耳膜撑破的地步,心中的不安也到达了顶峰。

    我好像看到一个和服女孩,她冲我伸着手,然后我的眼睛一痛,昏了过去。

  

8

    再次醒来的时候,“我”站在我的面前,那个“我”摆了摆手,“嗨。”

    我坐在泥地上,猛得站了起来。眼前这个和我长的一样并且声音一样的陌生人,他没有脚!

    我转头看了看,突觉自己不回答就算是不礼貌,又紧张的回复:“嗨...嗨!”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哈。”他摸了摸我的头,“你还活着啊...”

    “?”我疑惑的看向他,学着小说里的用眼神问他:“你在说啷个?”

    “我来给你解释一下吧,我们,都应该是死的,你知道吗?”

    “我们本来是一个人,都叫中岛敦,是个孤儿,加入了太宰先生他们,每天奔波着。”

    “一次的任务失败中岛敦被挖了眼球,再后来的一系列连锁反应,中岛敦就GG了。”“我”似乎很无奈的怂怂肩,往旁边站了站,露出身后的墓碑。

    “中岛敦”三个字刻在上面。

9

    “总之怎么来说呢,你本来应该和我一起入土为安找到黑白无常的,但太宰先生执意留人,哦不,执意留鬼。所以把我锁在这里,带了你出去。”“我”拍拍我的头,“咱们该走了。”

    “我记得是中也先生带我来的,他人呢。”我依然没有对他放下警惕。

    “他啊,被太宰先生...算了,咱们真的该走了。”

    “你必须告诉我。”

    “太宰先生要来了...”

    一只脚踹碎了墓碑,从后面冲了出来,身后是重伤的中也。

    “小鬼!”中也还是从地上爬了起来,接着被哥哥一脚踹下。

    “敦君...敦君?敦君!我明明留了你这么久不是吗?”

    “敦君?”

10

    芥川龙之介一把罗生门抓起太宰治,“先生!”

    “芥川?”

    “太宰先生!人虎早就死了!死了!”

    “太宰先生您在看什么,跟谁说话?您究竟在干什么?!”

    晚上七点了,太宰治眼前的场景逐渐清晰,迷迷糊糊中的心心念念的敦君根本就没在,自己抱着墓碑,脸上都是泪水。

   

   

评论(20)

热度(3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