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WSYZ.苹果

这里苹果,请多指教
主主角受,杂食动物
圈杂,跳坑小能手
每天鸡叫aaaaaaaaa太美腻乐prprpr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在棺材里仰卧起坐我活了我死了
我不白嫖不日lof语言尽力恰当狗头该带都带着不剧透很乖老师不要屏蔽我aaaaaaa

【all敦】一个安利你们回归童年的段子

在ooc上蹦迪

来自一个照顾小盒子的人的悲痛发言

拒绝吹风机,从我做起

1

    最近的中岛敦有点不对劲。

    不,是很不对劲。

    这段时间他经常对着电视喊出“让我来朵蜜你吧!!”这种话。

    还在和芥川龙之介battle的时候大喊一声:“炎龙铠甲,合体!!月下兽!!”

    吓得芥川龙之介抄起一把的罗生门就冲上去和他近处搏斗。

    中岛敦还一爪子把罗生门撕裂后挣扎着说:“不要挣扎了!我现在就把你封印回海底的大菠萝里!!”

    “???”太宰治疑惑的看向江户川乱步,“如果是异能的话,我在触碰敦君的时候就应该解除了啊?”

   江户川乱步沉默了一会“垃圾分类,你是可回收。”

2

   太宰治果然在可回收垃圾桶里面翻出了一碟录像带,看片的话应有尽有。什么黑X警长,什么XX小金刚,什么X园宝宝。

   还有XX勇士和X法天女这种。

   粉红色的吹风机也有。

   每套都是一集不缺,并且很明显这些被看过好几次,怪不得敦君最近心神不宁,果然是这些可恶的录像带!!

    不过敦君是怎么录的呢?

3

    中原中也没想到出来帮爱丽丝买洋娃娃还能碰到七十亿人虎。

    他眯着眼看了一会才看出中岛敦是在拿着录像机录百货大楼上播的动画片。

    正在录XX历险记。

    中原中也脑回路:

    小鬼看打斗片——我是小鬼认识最会格斗的——青花鱼和芥川都不如自己——我在小鬼眼中是最宝贝的——小鬼在想我——小鬼爱上我了——小鬼已经开始看动画片思念我了——我们应该在同性恋允许的地方结婚再回来——孩子可以领养——名字听小鬼起。

    得出结论:四舍五入就是我们结婚带娃还告诉孩子他俩是两情相悦。

    中原中也冲过去扛起中岛敦就往自己家里跑,中岛敦看着XX历险记离自己远去自然气愤。然后他看见了象征希望的太宰先生走了出来,就在他扬起幸福的笑容时,他看见他敬爱的太宰先生一拳打碎了动画片的显示屏。

    中岛敦:......朵蜜!!!

4

    现在横滨F4聚集在一个阴暗的房间里。

    可怜的敦君正在被捆在一个椅子上,嘴都被塞了个严严实实。

    “补星,看见敦君这个亚子我就好伤心。”太宰治捂心口,说出游乐娃子的口音。

    “......”中原中也看了他俩半天,都这个情况了咱们是不是应该干点什么成年人的事情!!

    “我提议......”好的芥川到你发炎了,“咱们把人虎的珍藏都看一遍,能更好的治疗人虎。”

    原来是正经的发言吗?

5

    随着一部部动画片的过去,敦已经昏迷过去了,他们是怎么找到的??我不是已经毁尸灭迹了吗?

    “看完了。”中原中也托着下巴,“现在我们是不是应该干点什么了。”

    “受死吧蛞蝓!!!”太宰治手势一比,“动感光波,bibibi——”

    芥川龙之介沉默了,他站起来解开了绑着中岛敦的绳索。

    终于要来了吗?!来自现上司的凝视。

    “回去录像分我一份,还有,你垃圾分类错了。”

6

    最近的横滨满满的童趣。

  

   

   

评论(24)

热度(2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