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WSYZ.苹果

这里苹果,请多指教
主主角受,杂食动物
圈杂,跳坑小能手
每天鸡叫aaaaaaaaa太美腻乐prprpr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在棺材里仰卧起坐我活了我死了
我不白嫖不日lof语言尽力恰当狗头该带都带着不剧透很乖老师不要屏蔽我aaaaaaa

【all敦】短打的段子懵掉的虎敦

在ooc的边缘大鹏展翅

all敦哦

文笔不佳只能沙雕

我好想看敦敦吹别人彩虹屁的亚子hhh



1

    “敦君~”太宰治突然来了一嗓子。

    “敦君!!!!”太宰治开始抓住坐在椅子上的中岛敦开始晃荡。

    “敦君你今天怎么都不说话了qwqqq。”

    中岛敦哭一脸,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来了一嗓子:“哦太宰先生你鸢色的眼睛真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宝石了我只想亲亲它们太宰先生你是天使叭怎么这么美好哦美丽的玫瑰都是带刺的请灼伤我谢谢了!!!”

    “??!!!”


2

    这件事还要从昨天晚上说起,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一起出任务,这个任务是一个舔狗引发的混乱,慌乱时刻舔狗一发异能就准备打向芥川龙之介。

    中岛敦一看就慌了,芥川这小身板这么来一下子还不得挂。于是他就英勇的冲上去挡在了芥川的前面。

    芥川看见他就用罗生门捆住了那个舔狗,舔狗扑腾了两下就懒得扑腾了。

    中岛敦在短暂的头脑发晕后一睁眼看见芥川龙之介捆住舔狗就冒着热气说:“天啊芥川你的罗生门也太棒了一看就是有其主必有其罗生看见罗生门就知道你是一个冷酷无情的小说标配男主值得开后宫。”

    芥川龙之介整个人都傻狗化了。

    “我的异能是将个人变成舔狗嘿嘿嘿,只有四十八个小时所以农怕不拉姆。”这个家伙突然发声了。

    中岛敦冷静了一头撞墙昏了过去。


3

    “太宰先生的异能无效化不起作用?”芥川龙之介一脸震惊的看着被太宰先生擒住命运的后颈肉的中岛敦。

    “因为他的这个异能是别人赋予的,并非自己个人的,赋予他人异能的那个家伙应该是利用个人的本质去引发异能,从而造成社会混乱,我要摸到那个家伙才行。”太宰治一口气说完,然后看着中岛敦沉思。

    “人虎?”

    “哦美丽动人沉鱼落雁温柔贤惠亲爱的芥川想问我一些什么问题。”

    “闭嘴吧你。”


4

    当敦君遇到乱步桑的时候是这样的。

   “哦全世界的瑰宝乱步先生你看今天早上天气这么好一定是你的聪明智慧影响到了天空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嘛我一定会竖起耳朵认真听大侦探的话的。”中岛敦一脸羞耻的问他。

     “敦君说的还不错,再来一句。”江户川乱步像是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兴奋的应答。

    “哦能吹您的彩虹屁是我的荣幸像您这样完美的人应该被珍放在全宇宙最美好的地方我能看到您都是我在做梦了我爱这个世界!!”

    “还不错嘛~”乱步拍拍他的头,给了他一根棒棒糖,“不过你这些说的可都要是真心话哦!!”


5

    “天哪是中也先生你这么完美的身材比例真是我等普及不到的正所谓浓缩的才是精华这句话真是太适合您了身高不代表一切您的酒品什么都是上上等一米六的身高三米八的气场您真是太棒了。”敦已经习惯了,面上无表情的嘟嘟嘟了一大段。

    中原中也:????

    “小鬼...你没事吧?”中原中也想了想,“莫非是青花鱼逼你这么干的???”

    看着满脸正义如果自己开玩笑说是太宰先生就会去医院看望太宰先生的中也先生,中岛敦深吸一口气。

    “能吹爆您的彩虹屁是我八辈子修来的福分!!!”


6

    抓到这个万恶的家伙了!!!

    看着被芥川的罗生门捆起来的罪魁祸首,中岛敦气的整只老虎就红彤彤的。

    在太宰治快要触碰到他的时候这个家伙屁股一撅就是一发异能打向在场的芥川中也太宰。

    “咱们一起上了敦君吧。”太宰治突然说了一句这个,捂着嘴一脸震惊。

    “在下附议。”芥川的感叹号都快突破天际了。

    “我没意见。”中也一拳头就打在了那个异能者脸上。

    “!!!”中岛敦猜到他如果说话可能彩虹屁里就有“请来上了我吧”什么的。



7

    不过这个是激发本质什么的。

    敦在解除异能后震惊的看向这三个看中自己菊花的男人。

    我把你们当成兄弟你们把我当成老婆。

   

   

   


评论(10)

热度(95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