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WSYZ.苹果

这里苹果,请多指教
主主角受,杂食动物
圈杂,跳坑小能手
每天鸡叫aaaaaaaaa太美腻乐prprpr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在棺材里仰卧起坐我活了我死了
我不白嫖不日lof语言尽力恰当狗头该带都带着不剧透很乖老师不要屏蔽我aaaaaaa

【太敦中敦】月老揉徒弟

在ooc中蹦迪

中敦,太敦

不知道有没有把自己想要的感觉表达出来1551

我真的好垃圾_(:з」∠)_
设定都是我自己瞎编的!!!!

1

    我叫中岛敦,是月老的唯一小徒弟,我师父,月老,叫中原中也,酷炫屌炸天,没有适合他气势的职务所以当了月老。

    我的脖子好像被人勒过,头发也全白了。

    听师父说,原来的月老是太宰治,因为他玩忽职守导致自己和他连起了红线,就下凡当了个民政局局长。

    每天一定会干的事情是趴在草地上数红线,然后通过红线看相爱的两人当前状况,有时气到挥舞着拳头:“你怎么这么直男!!”

    师父就一边连红线一边跟着我一起气:“如果不是这俩真的有缘分我就拔了他的线!”

    可我一次也没找到师父说的我和太宰先生的红线。

    任务的话都是师父安排,刚开始教我体术,后来教我用凡人的兵器,现在在教我如何应对陌生人。

    虽然我觉得顺序错了但他是我师父无法反驳。

2

    我看到一对男孩子的红线。

    我很惊奇,我翻了这么久,见过两个女孩子的,还是第一次见两个男孩子的。

    我便日日看,其中一个男孩子是暗恋,每天悄咪咪的躲在门后电线杆后偷偷看。我叹一口气:“他们真好,暗恋的就是自己未来伴侣。”

    师父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我的身后:“小鬼...你讨厌同性恋么?”

    我当时很迷糊,都没想到师父为什么要问我:“不讨厌啊...并且他俩还有师父的红线牵着。”我感觉师父的表情瞬间轻松了不少。

    “好的,小鬼你继续观察他俩,每天准时汇报给我。”师父拍拍我的肩,像工地的包工头来了句好好干。

3

    我每天看着他们的生活,甜甜蜜蜜又酸酸辣辣,被暗恋的男孩子每天有意无意撩拨女孩子,小可怜心脏都是一抽一抽疼的。

    他俩终于在一起了!我激动的隔着半个世界为爱鼓掌。

    但,有一天,他俩的红线突然濒临崩断。

    师父紧紧的拴着,手指磨出一道道红痕,我也一起攥着,想要重新拼回去。

    “不能断,不能断...”我听到师父呢喃着,更加用力。

    他们不被世界所认可,来自全宇宙的指责和伴侣的不信任导致了他们的破裂。

    哦,我为什么很少看见呢?大概是因为他们的红线牵的不是另一个男孩子,而是另一个女孩子吧。

    红线还是崩断了,线上染着师父十指的血。

    失去了师父仙力的加持,红线变为普通的线掉入凡间。

4

    天帝大怒,将我派下凡间寻找丢失的线,师父被关小黑屋,我什么时候了解这件事什么时候回来接师父出来,上面染着月老的血,捡到的可怜家伙会疯狂的爱上自他捡到线后他见到的第一个人。

    我刚下凡就看见一个俊俏的男子企图拾起线。

    “不要啊!!!!”我大声吼着,那人捡起后第一反应看了我一眼,哦买噶太宰先生!!

    太宰先生迅速冲过来:“我可以和你一起殉情吗?”

5

    我尴尬的被太宰先生带回他凡间的家里,每时每刻跟着我的脚后跟,每隔五分钟就要爱的抱抱,每隔一个小时就要爱的亲亲,每隔一天就想要爱的【哔——】。

    当然没有一次成功,抱抱可以,其他免谈。

    我心疼太宰先生,不仅红线栓了自己还被迫恋上自己,这可真狗血,我正确的运用了这个网络词语。

   

6

    我不止一次介绍给太宰先生自己,告诉他我不是他喜欢的,他只是一名无辜的受害者。

    但太宰先生理解能力奇差,“啊~敦君爱我可以直说不用找借口。”

    太宰先生真的好温柔,也好贤惠!我又一次拜倒在太宰先生的茶泡饭下。

    不过,我总觉得太宰先生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7

    太宰先生在自己家里养了一只哈士奇,这只哈士奇清新脱俗的立在一群沙雕哈士奇里。

    这是犬神芥川龙之介,曾经与我共事过几千年,拽到不行的家伙,逮住谁咬谁,凶残指数满天星。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从他失忆后,芥川就一副对他很熟的样子整天被乱步桑称为幼稚。

    不过...太宰先生是不是和自己的过去有关?

8

    芥川龙之介很不满自己被我牵狗链,但又喜欢我的顺毛,所以每天皱着眉头【不,喉里发出舒服的声音。

    太宰先生就会像八爪鱼一样爬上来,控告我只喜欢狗狗不喜欢他。

    不对,如果太宰先生是月老,又怎么会受下一代月老的简单的影响。

    我急忙回过头,看见太宰先生的一滴泪滴落,在地上溅起小小的水花。

    “我的敦君,终于想到了?”

9

    “相传,天上有个战神,战无不胜,被当年的人们编成传说流传千古。

    战神在漫长的岁月里遇到了一个重病且重度饥饿的小男孩,他很瘦弱,但眼睛里还是盛满星辰大海。

    ‘这是怎样的人才有这么美的眼睛。’战神惊叹道。于是他抱起男孩,带回天上治疗。

    战神抱着男孩,看着男孩轻松挥舞起一把刀,便请求了天帝把他升为神。

    男孩有潜藏的天赋,战神教他的东西总是看一遍就能模仿的一模一样。

    战神还是不告诉他,他很强,在每天的比试完后告诉男孩,他是男孩的哥哥,让男孩用清脆的少年音叫他哥哥。

    天帝得知后,将战神贬为月老,掌管人间凡情。而让男孩成为战神所向披靡。

    红线缠了一圈又一圈,牵起有缘人。

    战神,不,月老悄悄用红线连起他俩,红线埋下了因,这样我和他就是有缘人了,月老轻轻的说,声音被那一团团琐碎的情打乱。

    在天帝下指令前,月老在最后还是用红线勒死了男孩,让男孩这不穷的岁月里不为情所困,孤身一人,他人的所有好意都会被屏蔽。

    解决方法?牵线人用勒死爱人的线,绑在自己的眼球上,用我的一份视力,换取我等待的并确信的忠贞。”

10

    我叫中原中也,现任月老这个职位,生活虽无趣但有小徒弟做伴,也不算太无聊。

    小鬼忘了所有,也是“多亏”了青花鱼,让我无法正式寻求。

    当年的战神来到我的门口,让我帮忙照顾一名瘦瘦的小孩,小孩的眼睛倒是好看,反正比我的好看。

    我用了这么久去想要攻克小鬼却被青花鱼抢了,当我得知小鬼不厌恶我这份畸形的爱我很高兴。

    不过,今晚又要失眠了啊......

    小鬼还是没了......

   

   

   

   

   

 

   

评论(3)

热度(2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